無名火與留言

2016010802:20
在這個強調自由的現代社會,自由本是講的一種心態,內到外的自由,但現在人卻把自由行的太開了 剛出來到國外那時候網路速度非常的緩慢 ,pc價錢非常昂貴 ,如果那時有一台電腦 ,那真是不得了的事情, 我感覺網路真是奇妙我人在國外, 起床之後第一時間可以馬上了解台灣發生的事情, 還有我用電腦最多的時候 ,是用當初的機械軟體來設計畫圖, 但是科技越來越進步網路越來越快速 ,搜尋網站 ,新聞網站 也有了可以即時留言的功能, 這時我嚇了一大跳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在國外太久了 ,好像我的姐姐說的, 你們真是住在國外的山頂洞人, 我一直以為, 其實每個人心裡, 都會有些不好的念頭但是心裡總有一個嚮往,嚮往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,心靈更沈淨 ,但是現在的社會給我感覺有一種無名火,心裡有一種不開心 ,看到一些新聞的時候 馬上迫不及待了落下文字表現出自己最黑暗的那一面。酸民是大家熟悉的名字,但是他們自己想要這個頭銜嗎? I doubt about it.也覺得如果心中失去依歸,善便被矇蔽了,君子不該是暗室也磊落嗎?事實上心一動,三千大千世界又怎會沒感應,我選擇在這裡寫下隻字片語,而不是在自己的notebook裡,思考還有文字能讓我細細審視自己反省自己,不會有遺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