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課十分鐘

2016011208:18
今天上課前看了日本藥廠製作黑心血液製劑的新聞,心中突然冒出一次和同班同學的對話,有一天下課十分鐘的時候,我問了同學你為什麼來學中醫呢?他說因為我的孩子病了,我急忙問是什麼病呢?他說是打了疫苗之後身體發生變化,老二慢慢長出頭髮之後,頭頂上的頭髮有一整塊全部都是白色的,即使到了十幾歲也都沒有痊癒,而且活力明顯比其他孩子還要低,上鋼琴課的時候,彈不了一會就說:媽媽我的手很酸我不想彈了,他說他還有個孩子今年才六歲,打了疫苗之後人身體非常不舒服,竟然心臟出現問題。可憐天下父母心,他放棄近200萬台幣的工作到了中醫學院學習,只求孩子能好轉,上課的時候,他總是不斷地詢問老師問題,問到老師都煩了,制止他再發問,說道:下課你再問我吧,之前我也不了解,總覺得他佔了太多上課時間,一次下課的閒聊談到孩子,他竟在我面前落淚,那時才上過沒幾節課,我們都算是陌生人,可見他有多心疼孩子的病痛,對於疫苗學者毀譽參半,降了毒性的病毒刺激了身體,加強對此病毒的防預力,可身體弱的孩子反而是放他們在危險的浪頭。